我一直很幸運 總是讓我遇到困境 重複跌倒又爬起來 
因為我的恩師的一句話 投資有賺有賠 投資自己穩賺不賠 讓我上了大大小小的課程 逆境中總能馬上找到出口 
我學了最有用的課程 
女性圖像分析學” 他說第二因該沒人敢說第一吧! 很慶幸很早就接觸了它 成為我最強的武器 
面對任合一種風格的顧客 我總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 
 

 

BEAU HAIR 

戀愛有一個法則『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是一種幸福』
在美麗的空間遇見妳,讓妳更加迷人,這樣的職業就是我的夢想!
還在找尋了解妳內心想法,懂得聆聽理解顧客需求,利用風格設計專屬於妳的造型師?

網路科技的發達,溝通傳遞資訊變得容易 透過作品可以先進一步認識了解剪髮設計風格 也能放心地介紹給朋友 


台北東區剪髮BEAU HAIR線上預約 

http://sam.tw.simplybook.me/sheduler/manage/

 台北東區剪髮BEAU HAIR 作品圖庫 

 官網 beau-hair.com

 預約電話 87734771  

忠孝東路四段2號9樓之5 忠孝復興2號出口對面東方大廈

公休星期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